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雪佛兰Tahoe和GMC YUKON将于2024年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雪佛兰Tahoe(参数|询价)和GMC YUKON即将引入中国。按照规划,这两款车将于2024年上市,同时2024年底前建立城市展厅。

● 雪佛兰Tahoe

汽车之家

  雪佛兰Tahoe是北美市场颇受欢迎的全尺寸SUV车型,采用颇具“神秘感”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新车拥有相当强大的气场,前脸配备一款尺寸相当夸张的前格栅,诸多银色饰条的加持能够让车辆具备更强的精致感。此外,新车配备了一款造型锐利的头灯组,拥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侧,新车的身材相当魁梧,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拥有平直的车顶线条,能够最大限度地保障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车尾配备一款造型比较方正的尾灯组,内部采用的光源布局颇为吸睛。

汽车之家

  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根据车辆的不同版本,新车将会在车尾的右下部配备相应的徽标。值得一提的是,HIGH COUNTRY版车型将会配备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能够彰显出自身的不凡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依旧采用了相对比较常规的中控台布局,并没有盲目追求所谓的科技感。同时,新车将会对车机系统进行升级优化,将会支持Android Auto以及苹果CarPlay。此外,一款12.3英寸液晶仪表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拥有比较出色的显示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拥有比较丰富的动力选择,LS,LT,Z71,RST等动力版本将会配备5.3L V8发动机,同时,除了Z71版车型之外,其余版本还可选装3.0T柴油发动机。此外,RST, Z71等车型还可选装动力更加强劲的6.2L V8发动机,同时,这款最大功率为309千瓦(420马力)的发动机将会在High Country版车型上作为标配出现。传动系统方面,全部车型均将匹配10AT变速箱。

● GMC YUKON

  通用旗下GMC YUKON身为全新雪佛兰Tahoe/Suburban的姊妹车型,YUKON家族有着与雪佛兰Tahoe/Suburban同样硬派、豪华的外观造型,车身尺寸十分魁梧。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YUKON家族拥有着更加魁梧的身形。在DENALI豪华版车型上,方正的前脸中央放置了一块尺寸巨大的镀铬前格栅,搭配两侧的全LED大灯和雾灯,将新美式豪华的大气和精致演绎得淋漓尽致。全新样式的大尺寸双六辐轮圈、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也将这辆大块头的豪华感进行了强化。

汽车之家

  全新YUKON的轴距增加了4.9英寸(124.46mm),车身长度增加了6.1英寸(154.94mm),车内乘坐及行李厢空间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全新YUKON XL同样如此,其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0.9英寸(22.86mm)和4.1英寸(104.14mm),第三排腿部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也均有增加。另外,全新YUKON和YUKON XL的第二排座椅均支持前后滑动,滑动距离为5.5英寸(139.7mm)。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全新的C字形LED尾灯组色泽鲜红,造型呼应了前大灯,同时也为方正的尾部带来了更多点缀。另外,牌照框上方厚重的镀铬饰条和底部的双边共四出式圆形银色排气,也进一步增加了车尾的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控台,造型规整、宽大,木饰板+皮质+缝线的用料颇具档次感。顶配的DENALI车型还配备了业界首创的电控移动前排中央扶手,模式状态丰富、变换灵活,同时提供了15英寸抬头显示器、全车9摄像头的全景影像等。另外,自动紧急制动在全新YUKON家族车型上为标配项目,流媒体后视镜和后方行人监测等则为选装项目。

  全新YUKON家族先期提供三种动力,包括6.2升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5.3升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其中,6.2升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26马力,峰值扭矩为624牛·米。传动方面,新车配备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可选装四驱系统。底盘部分,新车配有带车身高度调节功能的通用第四代MRC电磁悬架、全新的电控限滑差速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等。(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杜安迪;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雪佛兰Tahoe和GMC YUKON将于2024年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电动车车闻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