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汽油/增程两款车型 2025款RAM 1500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2025款RAM 1500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一款皮卡车型,本次发布了燃油版和RAMCHARGER(增程版)。新款车型更加注重节能减排,不再提供5.7升V8发动机,燃油版车型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增程版车型搭载3.6升V6发电机。增程版车型预计2024年年底前在海外上市。

汽车之家

『燃油版豪华套件』

汽车之家

『燃油版越野套件』

  先来看燃油版,该车拥有两种外观套件,红色这辆为豪华套件,配备大尺寸进气中网,表面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配合硬朗的大灯设计,整车看起来非常霸气。银色这辆搭载越野套件,黑色中网更有运动氛围,下包围尺寸较小,接近角增大,进一步提升通过性。

汽车之家

『增程版越野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增程版豪华套件』

   RAMCHARGER(增程版)同样有豪华和越野两种外观套件。增程版的中网和下包围的造型和燃油版有一定区别,轮圈造型也更独特。此外,增程版的RAM(参数|询价)标志字体看起来更前卫,并且能够点亮,配合两侧的LED灯带设计,整体看起来比燃油版更有科技感。

汽车之家

『增程版豪华套件』

汽车之家

『增程版越野套件』

汽车之家

『燃油版豪华套件』

汽车之家

『燃油版越野套件』

  车尾来看,两种动力四款车型大体相似,又各具特色。增程版豪华套件采用倒L型尾灯设计,其他车型配备传统的纵向尾灯。燃油版越野套件车型车尾采用道奇公羊LOGO,其他车型配备RAM字母LOGO。此外,燃油版车型配备大直径双出排气管,增程版车型配备隐藏式排气管。

汽车之家

『燃油版』

汽车之家

『增程版』

  内饰方面,燃油版和增程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5英寸纵向中控屏,副驾还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屏幕。车内配备24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带有按摩和通风功能,此外还搭载了23扬声器的Klipsch Reference Premium音响系统。

汽车之家

『燃油版越野套件』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有426马力547马力可选,未来预计还将推出3.6升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有后驱和四驱可选。增程版车型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并拥有后驱模式,综合功率672马力,3.6升V6发电机最大功率174马力,综合续航里程为1110km。(文/汽车之家 颜欢)

汽油/增程两款车型 2025款RAM 1500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技术发布
向编辑颜欢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AM Truck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