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再次涨价 Jeep牧马人将11月11日起调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Jeep牧马人(参数|询价)将在11月11日进行调价,包括新老款车型将统一进行调整,最高涨幅4万元。调整价格后,牧马人高地四门版售价为49.99万元,撒哈拉4xe四门版售价为55.49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请看下表:

牧马人部分车型调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高地四门版49.99
2.0T高地四门巴哈马沙滩粉限量版51.99
2.0T罗宾汉四门版56.99
四门 2.0T 4xe 撒哈拉55.49
四门 2.0T 4xe 撒哈拉 荧光黄限量版55.99

Jeep(进口) 牧马人 2024款 2.0T 撒哈拉四门版

Jeep(进口) 牧马人 2024款 2.0T 撒哈拉四门版

  值得一提的是,牧马人在今年7月推出了2024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升级,目前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处于同堂销售的状态,全系车型共有9款在售,售价区间为45.99-57.99万元。

Jeep(进口) 牧马人 2024款 2.0T 罗宾汉四门版

Jeep(进口) 牧马人 2024款 2.0T 撒哈拉四门版

  动力方面,牧马人汽油版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插电混动车型配备2.0T插电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375马力(276千瓦),峰值扭矩为63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同时还将配备17kWh容量的电池组,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总续航里程约为640km。(文/汽车之家 郭辰)

再次涨价 Jeep牧马人将11月11日起调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