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全球首发车59台 2023广州车展即将开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23 年 11 月 10 日上午 10:00,广州国际汽车展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将于11月17日至26日在广交会展馆举办,本次车展预计展车总数达1132台,共有全球首发车59台、新能源车469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年终车坛压轴大戏,广州车展将于11月17日至26日广交会展馆举办,其中汽车零部件及用品、汽车改装、新技术题材展区的展期为2023年11月17至20日。2023年11月17日为媒体日,仅对国内外媒体及特邀嘉宾开放;2023年11月18日至19为专业观众日,门票为100元;2023年11月20日至26日为公众日,门票为50元。本届展会将继续使用实名制认证,刷身份证入场的方式。观众通过“广州国际汽车展”官方微信可以一次性完成门票购买、门票激活及实名认证。

汽车之家

  据官方介绍,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将继续扩大D区展馆使用面积,包括6个室内展厅及D区南广场室外展区。同时首次启用最新建设落成的“国际会议中心”,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共有全球首发车59台,其中跨国公司首发车 8 台;概念车20台,其中国际品牌展车9 台;新能源车469台,其中国外品牌展车119台,展车总数1132台。

汽车之家

  今年的广州车展除了展示概念车、年度新车、智能车、电动车以外,还涵盖了电机电控、充电储能、自动驾驶、移动出行、智能座舱、生态互联、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消费电子、数码科技、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汽车改装、配件用品、房车露营、自驾旅行、潮玩周边、个人移动工具等上游配套供应及下游后市场全产业链,全题材绽放,持续发挥“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风向标”的作用,与世界汽车工业一道携手步入新时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重要风向标,也是2023年压哨的一个A级车展,它不仅是车企展示品牌实力和创新成果的平台,更是推动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窗口。本届展会将秉承“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汇聚汽车行业前沿新科技,携手社会各界共创新生活,我们期待着中国汽车行业不断迈向更加繁荣发展的新篇章。(编译:汽车之家 钟炜祺)

向编辑苏炜祺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