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3广州车展:新款GLA 35 4MATIC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23广州车展上,新款梅赛德斯-AMG GLA 35 4MATIC迎来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44.5万元。

汽车之家

  来看设计层面,新车采用的是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的设计,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设计非常有辨识度,同时,新车也将搭载大量AMG运动套件,包括双五辐式轮圈以及红色的制动卡钳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十分激进的设计,尺寸宽大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相当吸睛,后包围两侧还配有造型犀利的导流槽,能够进一步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汽车之家

  内饰上,新车将配备AMG Performance方向盘和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整体风格上则与普通版GLA相近,均配有双10.25英寸的大连屏,以展现科技感。

  动力上,作为参考,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2马力。然而增加了48V轻混系统后,全新的启动发电机还提供了额外13马力的短时使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标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4MATIC四轮驱动系统,0-96km/h加速时间为5.1秒。(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A AMG 2021款 AMG GLA 35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6 37.44 9.30
    测试文章:性能舒适它都想要 测AMG GLA 35 4MATIC
    评测编辑-王泽石:

    均衡是王道,日常驾驶可以舒适的出行,而且在整体实用性方面还有着不错的表现。想要放肆一下的时候,它的性能表现也绝对令人满意。

    评测编辑-梁奇:

    总体来说没有特别突出的一面,性能表现足够出色,但是缺乏高性能的味道,倒是这种游刃有余的感觉让人倍感欣慰,驾驶感受非常轻松。

    评测编辑-李乔辰:

    适合多样的使用场景,这是它不一样的优势。在很好的平衡性能与舒适性表现之后,它的性格也更加多面,没有明显短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A AMG

指导价:44.5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