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3广州车展:全新MINI纯电动版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MINI(参数|询价)纯电动版正式迎来首发亮相,此次亮相的为进口版本。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MINI纯电动坚持了MINI品牌一直以来的设计风格,在尺寸上再次有一定幅度的增长,车型辨识度依旧很高。大灯、大嘴依旧采用类圆形的设计,相信能够轻松俘获小姐姐们。车头传承MINI极富标志性的圆形头灯设计,配以醒目的全新八边形进气格栅。功能上,LED大灯带有三种模式,也可开启互动实现迎宾和告别动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强化了黑色门槛,视觉上车身高度更低,腰线采用贯穿式设计,点缀出车身侧面的层次感。矩阵式LED尾灯同样具备三种调节模式,依然是MINI经典的垂直灯组造型,暗藏着米字旗元素,呈三角形,同样具备三种模式。

MINI MINI新能源 2024款 COOPER SE

MINI MINI新能源 2024款 COOPER SEMINI MINI新能源 2024款 COOPER SE

  内饰采用极简的元素,仅保留三个基本元素——方向盘、圆形中央显示屏和拨杆开关。内饰同样很大程度上去保留圆形的造型,中央多媒体屏幕采用直径24厘米的窄边OLED,色彩非常正而且画质出色,还可通过投影技术将屏幕影像延伸至整个内饰面板。取消了仪表盘之后,采用HUD显示行车信息。换挡杆、启动按键全部布置在了多媒体屏下方,五个按键也是MINI一直以来坚持的设计,分别为驻车、档位、启停、体验模式和音量。

MINI MINI新能源 2024款 COOPER SE

  动力部分,全新MINI纯电动将会提供两款车型,入门版的MINI Cooper E搭载的是135kW(184马力)的电动机,与之匹配的是40.7kWh的电池组。高阶版的MINI Cooper SE搭载的是160kW(218马力)的电动机,使用的是54.2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最大续航里程为402公里,0-100km/h加速6.7秒。

  据悉,宝马集团与长城汽车合资的光束汽车将成为全新MINI纯电动车型全球首产地和主要出口基地,我们也期待国产车型能够早日到来。(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新能源(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