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3广州车展:凯迪拉克OPTIQ全球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3广州车展上,凯迪拉克全新纯电战略车型——OPTIQ进行了全球首发。官方还表示,2024年,凯迪拉克IQ纯电还将有3款全新车型与用户见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凯迪拉克IQ纯电全新车型将延续IQ纯电“强于内在,惊艳于外”的优势,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和本土化研发实力,以持续进化的智能体验,为国内用户开启豪华纯电新篇章。目前还没有这款车的更多消息,这款车将是中国本土软件中心与数字化团队参与的一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这款车的车头看起来十分宽大,车头配备了贯穿式的灯带,采用左右对称的斜向细条LED光源。两侧三角形的LED大灯组看起来十分犀利,使人联想起战斗机的尾翼,配合内部的纵向排列的LED灯组,体现出极强的科幻未来感。(文/汽车之家 颜欢)

向编辑颜欢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Q傲歌

指导价:23.97-26.97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