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设计大翻新 新款现代途胜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新款现代途胜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层面继续采用我们非常熟悉的家族式设计,不过,新款途胜内部却迎来大翻新,整体氛围得到了明显优化。据了解,新车将会在2024年在欧洲和北美市场上市。

汽车之家

  先来看内饰设计,新车换装了当前市场最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液晶仪表和中控台尺寸均为12.3英寸,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可以提升车内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采用了怀挡设计,中控台下方集成了两个杯架以及一个无线充电面板。我们还了解到,新车有望推出绿色、黑色、灰色等三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来看,新车整体依旧采用了我们相对熟悉的设计,对于腰线、轮眉等细节处的处理非常到位。我们获悉,新车的变化将会集中在车尾,同时还有全新样式的轮圈即将问世。目前,关于新车动力层面的消息我们还不得而知,后续我们将会持续关注车辆的动态。(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内饰设计大翻新 新款现代途胜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油价变动
产品解读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