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海外售价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在北美的售价。新车将会推出两种配置,全新COUNTRYMAN S All4起售价39895美元,约合人民币28.5万元;JCW版本售价47895美元,约人民币34.2万元;而现款COUNTRYMAN在北美的起售价则是33645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

汽车之家

  据悉,供应北美市场的全新MINI COUNTRYMAN将于2024年3月开始生产,预计5月开始抵达北美经销商,并且JCW版本将会同步抵达交付,而纯电动版车型则预计要等到2024年秋季开始交付。

MINI MINI COUNTRYMAN 2024款 基本型

MINI MINI COUNTRYMAN 2024款 基本型

  全新MINI COUNTRYMAN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中网虽然尺寸不大,但是外边框的装饰将中网放大,车辆牌照处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新车继续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整个车身尺寸进一步拉长,相比上一代车型有着明显的变化,在第三排车窗还加入了相应的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为全新MINI COOPER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搭载最新的MINI OS 9操作系统,界面年轻化程度得到极大的提升,也融入了数字萌宠。共将推出8种“体验模式”——初始模式(Core)、卡丁模式(Go-Kart)、节能模式(Green)、放轻松模式 (Balance)、怀旧模式 (Timeless)、自定义模式(Personal)、派对模式(Vivid)以及游牧模式(Trail),每种模式都有自己的特定的用户界面。只需一句“你好 MINI”即可唤醒MINI智能个人助理,小助理可识别说话者的位置,并实现拨打电话、开启导航、控制温度等功能。

MINI JCW MINI JCW COUNTRYMAN 2025款 基本型

MINI JCW MINI JCW COUNTRYMAN 202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4马力,并将提供All4四驱系统。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参数|询价)同样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16马力,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用时5.4秒。(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