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马斯克:可自己组装一台特斯拉Roadste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23日,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所有初代特斯拉Roadster的原始设计和工程现在完全开源。我们拥有的一切,现在你也拥有。”可能大家会好奇,所谓的原始设计和工程完全开源到底意味着什么呢?包括通过此次数据开源我们能了解到什么呢?详细信息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伊隆·马斯克在其社交媒体上发文后,随后网友评论:“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在自家车库里打造一辆Roadster?”马斯克回答到:“可以简单组装一下。”让我我们来看看其开源网站上是如何介绍这份数据的:“公开的信息是为Roadster爱好者所提供的,其开源数据是在Roadster的研究和开发阶段创建的。资料中的数据并不能为车辆的维修以及保养提供参考,可能无法准确的说明实际的生产型号和零部件。同时,如果根据此份数据生产或制造零件以及车辆,官方并不会提供任何保障以及承担相应的责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网站中显示的数据包括所有的Roadster模块系统构成,以及全面的用户手册,包括模块系统视图、系统描述以及操作使用等;用户手册则详细展示了Roadster车身零部件以及使用方式等。正如马斯克所说,这份数据全面的展示了特斯拉Roadster(参数|询价)的设计与研发,如果真的想要组装一台也是有可能的。(文/汽车之家 姚宇)

马斯克:可自己组装一台特斯拉Roadster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向编辑姚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oadster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