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谍照绘制 全新奥迪Q3最新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全新一代奥迪Q3(参数|询价)目前已经进入测试阶段,日前外媒基于此前曝光的测试谍照绘制了该车的假想图,据悉新车有望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全新奥迪Q3拥有更显大气的前脸设计,大尺寸的八边形中网两侧为分体式的灯组,中网内部采用了鱼鳞状的装饰,带来一定的攻击性,整体的布局与奥迪Q4 e-tron有一些相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该车的车长将会达到4.5米左右,意味着将会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车尾预计将会配备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配备隐藏式排气。此外,测试车辆拥有充电口,说明它是一款插电式混动版本。

  全新奥迪Q3将会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进行打造,参考全新Tiguan,后者提供汽油版、柴油版、轻混版本和插电混动版,其中插电混动版本纯电续航里程在100公里,并具备快充功能。(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陈浩)

基于谍照绘制 全新奥迪Q3最新假想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车辆OTA资讯
口碑评车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