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载Hi4-T动力 坦克800将于2024年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坦克700商品总监马等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坦克800(参数|询价)已经开发完成,将会在2024年正式发布。其实早在2021年的上海车展期间,坦克800就已经亮相,从最新消息来看,新车将会搭载坦克Hi4-T动力系统。作为参考,坦克700 Hi4-T首发限定版预售价为70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1上海车展上展出的坦克800』

  坦克800接近量产的测试车我们曾拍摄过,该车在设计层面与此前发布的展车基本保持一致。在车头,它拥有隆起的机舱盖,与前方的直瀑式格栅融为一体,两侧大尺寸方形头灯组内部集成了复古的圆灯灯带,整体带来很强的豪华感。坊间也将这款车称为“保定库里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1上海车展上展出的坦克800』

  从侧面以及尾部来看,这款车拥有非常魁梧的身姿。修长的腰线贯穿车身,大尺寸的多辐式轮圈也基本与此前的展车保持一致。该车还拥有十分宽厚的D柱造型,更填一份稳重。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与坦克700共享动力总成,后者搭载3.0T+9HAT动力总成,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P2电机,综合功率达到385kW,扭矩高达850N·m。(文/汽车之家 陈浩)

搭载Hi4-T动力 坦克800将于2024年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坦克8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