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环比增长3.48% 哪吒11月交付12506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哪吒汽车公布11月交付数据,共计交付新车12506台,对比10月交付12085台的成绩基本持平,环比增长3.48%,截至2023年11月底,哪吒汽车累计交付370411台。

汽车之家

  目前哪吒旗下有多款车型在售,其中哪吒X、哪吒GT(参数|询价)、哪吒AYA等车型,是哪吒今年重点推出的新车型,其中哪吒X订单已经突破2万台。目前哪吒产品线仍然主攻中低端车型,主力销售区间在7-20万元左右,在推出增程车型后,拓宽了产品市场。

合众汽车 哪吒X 2023款 400 Lite

『哪吒X』

合众汽车 哪吒GT 2023款 580 AWD 运动版

『哪吒GT』

合众汽车 哪吒AYA 2023款 318

『哪吒AYA』

  在出海方面,11月30日,哪吒汽车位于泰国的首家海外工厂——泰国生态智慧工厂正式投产下线新车,自2022年正式进入泰国市场以来,哪吒汽车在泰国销量截止2023年11月中旬已经超过12000台。今年1至10月,哪吒汽车单一车型在泰国纯电汽车市场占有率接近20%。

汽车之家

『哪吒泰国工厂投产』

  目前,哪吒汽车已经进入东盟、中东、非洲和南美市场。2024年,哪吒汽车计划将全球销售网络拓展覆盖到50个国家,设立500个海外销售服务网点。(文/汽车之家 秦超)

环比增长3.48% 哪吒11月交付12506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销量榜-品牌动态
电动车车闻
AH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