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环比增长23.88% 极狐汽车11月销量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2月1日,极狐汽车正式公布11月交付数据。数据显示,11月极狐新车交付量为3849辆,同比增长196%,环比增长23.88%,1-11月累计交付量21457辆。其中阿尔法T 11月销量环比增长41.72%,阿尔法S环比增长71%。

汽车之家

  ARCFOX极狐旗下全新纯电中型SUV ARCFOX αT5于11月30日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5.58-20.38万元。未来该车上市后,相信会进一步助推极狐品牌销量提升。

北汽新能源 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 2023款 先行版

北汽新能源 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 2023款 先行版

北汽新能源 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 2023款 先行版

『配图为2023款阿尔法S 先行版』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据北汽集团内部人士透露,基于此前的合作模式,北汽集团与华为还将在2024年推出一款HI模式的新车型,或基于现有阿尔法S 先行版打造,将搭载华为最新的智能驾驶系统和智能座舱系统。该内部人士还表示,极狐现有HI版车型将在年底导入华为ADAS 2.0最新智能驾驶系统。

  北汽是第一家和华为合作采用HI模式的车企,双方在智选车模式上开展合作,智选车模式的首款新车将于2024年推出。上述内部人士表示,北汽是行业第一家同时采用华为HI模式和智选车模式的企业,内部两个模式不会发生冲突。(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环比增长23.88% 极狐汽车11月销量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AH数据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品牌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