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交付3936台 创维汽车公布11月销量数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2月1日,创维汽车公布了11月销量数据,维汽车2023年11月共交付3936台,海外出口1921台,1-11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48%,连续六个月实现销量3000台以上。具体信息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1月19日,创维SKYHOME正式首发亮相,新车由CE平台打造,内部代号CE11,新车为一款纯电轿跑车,除了展现出运动感,车内还展现出应有的豪华感。目前新车已经接近90%量产状态。动力方面,新车有双电机四驱版和单电机版,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460千瓦,0-100km/h加速3.5秒,车辆配备空气悬架+CDC悬架,并支持后轮转向。快速充电方面,10分钟充电490公里。

创维汽车 创维EV6 2023款 MAX

创维EV6(参数|询价)』

创维汽车 创维HT-i 2023款 1.5L PHEV 115KM 周年纪念版

『创维HT-i』

  创维目前在售的主力车型有两款SUV,HT-i和EV6。HT-i是一款插电式混动中型SUV,搭载骁云-插混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续航方面,AIR车型NEDC纯电续航115km,剩余三款车型NEDC纯电续航205km。EV6则是一款纯电动中型SUV,最大功率204马力,AIR车型NEDC纯电续航520km,剩余三款车型CLTC纯电续航620km。(编译/汽车之家 姚宇)

交付3936台 创维汽车公布11月销量数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品牌动态
AH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向编辑姚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