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长得有点像电马?全新福特探险者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全新福特探险者(参数|询价)的假想图,新车将会是这台经典SUV车型的第七代产品,和我们非常熟悉的第五代、第六代车型相比,新车显然已经完全转变了风格,硬派属性大减,整体显得更加年轻时尚。据了解,新车有可能会在2027年正式与我们见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假想图绘制者向我们展现了三种不同的车身配色,同时,每款车型在细节设计层面也做出了区分,比如,新车可能会配备黑色外后视镜,当前非常流行的黑色车顶设计也有可能会出现在新车之上。新车大灯组很有新意,前格栅也有一条贯穿式灯带,非常的醒目。探险者车型经典的C柱和D柱设计则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海外媒体认为,新车将不会完全放弃内燃机,并有可能会配备一套混动系统。目前,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不得而知,后续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新车的动态。(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