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一代名爵3有望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全新名爵3(参数|询价)有望在2024年2月2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迎来首发,此外飞凡Marvel R预计也将会推出右舵版车型发布,后续将登陆英国市场销售。新车预计将会搭载混合动力,从而降低它的使用成本。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明年在欧洲和国内上市,预计将搭载手动与自动两种变速箱。

汽车之家

假想图

汽车之家

专利图

  根据专利图等信息,我们可以看出全新名爵3将会换装上汽名爵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将会拥有犀利的头灯组搭配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回型镖式的进气口,视觉冲击力十足。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分段式腰线的设计,一改平直贯穿的腰线造型,整体更具动势。尾端腰线的提拉走势与侧裙的上扬造型相互呼应,塑造车尾上翘的线条趋势。尾部采用全新的灯组设计,采用类似蝴蝶翅膀样式的熏黑尾灯,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趋势。此外,在尾部上方还采用了小扰流板的设计,使车顶线条更加优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可以肯定的是新车依旧会保留内燃机,预计将会采用混动系统,不过具体动力组合以及参数还有待官方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来源 autocar;文/汽车之家 郭辰)

全新一代名爵3有望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销量榜-销量解读
整车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