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5.03-27.30万 2024款奔驰A级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北京奔驰获悉,2024款奔驰A级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25.03-27.30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全系上涨800元。(文内配图为2023款A 200 L时尚型,仅做参考)

2024款奔驰A级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24款 A 180 L 25.03
2024款 A 200 L 动感型26.16
2024款 A 200 L 时尚型27.30

北京奔驰 奔驰A级 2023款 A 200 L 时尚型

北京奔驰 奔驰A级 2023款 A 200 L 时尚型

  作为国产奔驰A级的年度款车型,本次上市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新增标配天鹅绒脚垫,指导价同步上涨800元,外观与内饰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北京奔驰 奔驰A级 2023款 A 200 L 时尚型

  新车继续提供A 180 L、A 200 L动感版和A 200 L时尚版三个配置。其中,入门车型A 180 L相比中配A 200 L动感版主要差异为1.3T高功率发动机,并且A 200 L动感版在配置方面增加前/后驻车雷达、自动泊车、远程启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和手机App远程控制等。顶配A 200 L时尚版在配置方面增加真皮方向盘、皮/翻毛皮包裹座椅、运动风格座椅、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主驾座椅腰部调节和64色车内氛围灯等。

北京奔驰 奔驰A级 2023款 A 200 L 时尚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高/低功率的1.3T四缸发动机,其中A 180 L为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峰值扭矩为230牛·米;A 200 L动感版和A 200 L时尚版均为高功率调校,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为27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A级 2020款 A 220 L 4MATIC 运动轿车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2 38.67 8.90
    测试文章:轻奢主义代表 测奔驰A 220 L 4MATIC
    评测编辑-梁奇:

    内饰设计确实让人目不暇接,对比之下甚至让外观都变得有些惨淡了。坐在这样内饰氛围下,你只想安静的享受驾驶旅程,别无他想。动力表现,2.0T发动机的加速表现令人满意,但是主观体验来讲不温不火,整体输出感觉较为平顺。

    评测编辑-陶懞轩:

    内饰设计和时尚氛围的营造令人难忘,在同级中具有明显优势。动力表现轻快,符合预期,如果操控感受再活跃一些就更有小车的乐趣了。

    评测编辑-于硕:

    如此紧凑精致且硬件功底扎实的车身,驾驶表现却没有太多令人回味的地方,也许奔驰只是故意保持普通A级和AMG车型之间的特性差距而已。另外,价格上它显然也要比竞品更贵,除此之外,A 220 L绝对能在豪华感方面令你心满意足,入门级产品豪华程度并不入门。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A级

指导价:25.03-27.5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