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燃油泵存患 本田日本召回113.8万辆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本田汽车公司宣布,因燃油泵存在问题,将在日本召回超过113万辆汽车。据悉,此次召回涉及的燃油泵均由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电装生产。

本田(进口) STEP WGN 2022款 e:HEV Spada 日本版

STEP WGN(参数|询价)』

  引发本次召回的原因是,这些车辆燃油泵内的零部件可能发生变形,甚至导致发动机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熄火。

本田(进口) 飞度(进口) 2020款 e:HEV NESS 日本版

『飞度』

  召回涉及25款本田车型,共计113.8046万辆,其中包括N-BOX、飞度和STEP WGN。此外,还包括美国子公司出口到日本的204辆NSX跑车。这些车辆的生产日期在2017年6月至2020年9月之间。

  尽管本田已经收到了422起关于燃油泵缺陷的报告,但目前尚未发生任何与此问题相关的安全事故。

本田(进口) N-BOX 2017款 基本型

N-BOX

  自2020年3月以来,电装生产的燃油泵缺陷已导致丰田、本田、大发、铃木、马自达和斯巴鲁等汽车制造商发起召回。包括本田本次召回在内,总计约有383万辆汽车受到影响。

  电装公司的一位高管就此次召回事件道歉,并表示公司将认真对待此事,并迅速采取行动进行召回。(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燃油泵存患 本田日本召回113.8万辆汽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企业财报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