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备双联屏+冰箱 哪吒L内饰概念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2月25日,哪吒汽车官方发布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哪吒L(参数|询价)部分内饰概念图。新车采用环抱式布局,配备巨大的双联屏、车载冰箱等,大大提升驾乘感受。该车已于此前完成申报,将基于山海平台打造,提供纯电版和插电式增程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未来面向家庭用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哪吒L内饰概念图采用的是较为夸张的风格,寓意注重家庭温馨感的营造,为用户打造智能、舒适的空间体验。具体来看,新车未来将采用大尺寸双联屏设计,符合当下主流电动车的配置需求。同时,其仪表盘采用隐藏式设计,与仪表台黑色饰板融为一体,可以说是在视觉上做减法,在体验上做加法,更显极简魅力。哪吒L还配备了车载冰箱,大大提升日常用车体验。

汽车之家

  哪吒L是一款面向家庭用户的大五座SUV,采用比较简洁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体造型饱满紧凑。前脸犀利的三段式日间行车灯兼具美观与功能性。发动机舱盖轮廓略微下压,不仅营造出了流畅的曲面,还能有效引导气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哪吒L的腰线采用了超长设计,光影之下运动感十足。尾部方面,其整体层次清晰明了,尾灯采用了家族化的贯穿式设计,宽体感受更强,点亮后科技感十足。配合上翘的小鸭尾,让尾部看起来颇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900/1660mm,轴距为2810mm,提供225/55 R19、225/60 R18两种轮胎规格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纯电版申报图』

  山海平台是哪吒汽车全栈自研的智能安全整车平台,具备“高安全、高拓展性、高智能以及环境友好”的特性。此前推出的哪吒S及哪吒GT均基于该平台打造,而作为山海平台最新车型,哪吒L有望搭载浩智技术品牌2.0的浩智增程技术。

合众汽车 哪吒L 2024款 基本型

合众汽车 哪吒L 2024款 基本型

『插电式增程混动版』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哪吒L将提供纯电版和插电式增程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插电式增程混动版搭载由赛力斯旗下重庆小康动力开发的1.5升四缸自然吸气增程器,代号为H15R,发动机最大功率91马力(67kW),配备来自蜂巢能源的磷酸铁锂电池。纯电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70kW,同样采用蜂巢能源的磷酸铁锂电池。(文/汽车之家 周易)

配备双联屏+冰箱 哪吒L内饰概念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年终纪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哪吒L

指导价:12.99-15.9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