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价289.9万港币 高性能i7香港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现在的车市里,如果要买一款纯电大型轿车,BMW i7应该是唯一的选择了。2022年4月BMW发布纯电旗舰i7时候,就预告了会推出性能更强大的M家族版本,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i7 M70 xDrive也曾在今年上海车展舞台上亮相。12月12日,BMW i7 M70 xDrive顶级电动车在香港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电池容量为101.7 kWh, 最大续航里程488-560km,香港的“一换一”计划后的售价是289.99万港币起。(折合人民币263万左右)。

  我是驻香港编辑-吴沛哲,以后会为读者朋友们介绍香港独特的用车文化以及其他有趣、实用的汽车信息。

BMW i7 M70 xDrive 香港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
 i7 M70 xDrive289.99万港币(折合人民币263万左右)

  其实BMW去年11月就在香港推出了全新的i7 xDrive 60旗舰电动豪华车,时隔一年再推出这款高性能版i7 M70 xDrive,驱动单元高度整合,电机、电力设备和变速箱三者融合一体,动力流畅。从内饰和M标志设计都看出尊贵的气质,当然价格上,也比标准xDrive60版本贵了近90万。经销商在尖沙咀K11 Musea地下1楼设置了体验中心,提供现场试驾服务。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

  本款车型可以选配M系性能套件,是首次和高光黑色包围面罩结合。BMW i7 M70 xDrive车身和车尾都带有标志性M设计,比如M系列的侧镜、M系的侧裙板,强烈呈现出极致动力为主的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部方面:

  后排配备了一个31.3英寸BMW影院屏幕和Bowers & Wilkins 环绕音响系统,可把后座变成移动的专属私人影院。车厢内到处都是M系的设计,M系发光门槛条、附有独特设计的Merino皮革内饰、M系皮革方向盘以及BMW曲面显示屏上的M系独有显示器。另外,BMW i7 M70 xDrive同时连接最新的iDrive 8.5系统,BMW iDrive、BMW曲面显示屏及BMW个人助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
  BMW 7系是宝马的旗舰系列车型,i7则是进入电动化时代的旗舰车型,也是宝马集团覆盖电动车的领头羊,展现了宝马在电动化领域的决心。M系则一如既往代表高性能版,该款M70后轮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0kW,前轴为190kW,在sport模式下可以产生1015N·m,0-100km/h加速只需3.7秒,是最快的纯电动BMW M系车型了。就在12月4日,宝马集团宣布在中国已经累计交付了30多万辆新能源车,是豪华品牌中最亮眼的成绩。

  或许和内地有些不同,豪华车BBA在香港人心目中的位置并不是并列的,港人更青睐奔驰和宝马,奥迪会比较少一并提及。从今年香港大学校长更换座驾的事件中就可以略知一二,港大校长座驾过去一直是奔驰S350,去年启动更换座驾程序,校长只安排了奔驰EQS450和宝马i7(参数|询价) xDrive60两款车型试驾,并没有奥迪A8等品牌的行政车型,其后二选一,最终选定了价格更高的宝马i7 xDrive60。(文 汽车之家 吴沛哲)

向编辑吴沛哲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i7 2023款 M70L

指导价:189.90万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660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