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成本杀手”新作 特斯拉Model 2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再次绘制了特斯拉Model 2的假想图,目前网络上已经有多种该车型的绘制方案,不过,每种方案都不尽相同,没人能猜测到这款车可能得样貌,毕竟这款车甚至还没有谍照公开露面。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2最新假想图』

  特斯拉此前表示这款车的官方售价大约在2.5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7.78万元。其将会是特斯拉下一代车型,采用最新的技术,以大幅降低成本。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特斯拉Model 2假想图』

  相比Model 3,新车车长将会缩短15%左右,重量轻30%左右,电池小25%左右。Model 2将使用更强大、更安全、更便宜的新电池,储存和释放更多电能。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特斯拉Model 2假想图』

  从最新的假想图来看,制图者认为,其依然会是一款基于老款Model 3造型延续的一款车型,并采用两厢车的设计。前脸依然是无中网的设计,并尽可能低风阻,前车窗有着不错的视野,前包围有着大量的镂空设计。

  车身侧面,其车身的动感造型都与Model 3有着很多近似指出,并采用低风阻轮圈。此前,有一版本的假想图采用类似Cybertruck的风格设计。那么一向不按套路出牌的特斯拉,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秦超)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