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024海口新能源车展定档2024年1月5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2月18日,我们从官方获悉,2024(第六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海口新能源暨智能汽车展)以“绿动未来”为主题,将于2024年1月5日至8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汽车之家

  2024海口新能源暨智能汽车展总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新能源专题展,已经成功举办五届,积极推动了全球汽车产业深度交流与贸易合作,促进了中外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行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这是一个展示全球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工业最新技术和成果的平台,已吸引到国内外主流车企高规格参展。一汽红旗、东风风神、东风风行、长安汽车、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大通、上汽通用五菱、广汽传祺、吉利、领克、哈弗、魏牌、坦克、长城炮(参数|询价)、比亚迪、腾势、奇瑞、捷途、星途、JAC江汽集团等品牌均将各自携旗下主力车型与观众见面。

  宝马、梅赛德斯-奔驰、一汽奥迪、上汽奥迪、一汽-大众、上汽大众、smart、沃尔沃、林肯、捷豹路虎、上汽通用汽车(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长安福特、江铃福特、广汽丰田、一汽丰田、雷克萨斯、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东风日产、长安马自达、起亚、江铃均将倾力参展。

  蔚来、小鹏、理想、零跑、哪吒汽车、极越、高合HiPhi、鸿蒙智行、合创、岚图、启辰、阿维塔、深蓝、ARCFOX 极狐、智己汽车、飞凡汽车、极氪、埃安 AION、睿蓝、欧拉、iCAR、Polestar极星、远航汽车、大运新能源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将同场竞技。

  本届展会上,还将有包括保时捷、宾利、路特斯等超豪华品牌登上展台与观众见面,为观众搭建一个近距离领略超豪华汽车品牌风采,深度了解超豪华汽车企业文化的平台。

  在往届参展品牌的基础上,今年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还将迎来猛士、仰望、方程豹、昊铂、蓝电等许多新朋友与观众见面,带来新物种猛士917、仰望U8、方程豹豹5、昊铂SSR、蓝电E5等重磅车型。本届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上,以上品牌将首次亮相展会现场,依托最新智慧场景,带来全品牌全车型的集中展示,为观众阐释其品牌文化对未来出行方式的全新理解。(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2024海口新能源车展定档2024年1月5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新车现已到店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