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涉及雅阁等 本田美国召回260万辆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本田汽车公司在美国召回了260万辆本田及讴歌车型,原因是燃油泵叶轮的问题,导致零件变形并干扰燃油泵体,从而导致零件停止工作,之后发动机会因为缺油而罢工。不过,本田方面尚没有接到引发车祸事故的报告。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2020款 Hybrid 美国版

本田(进口) 雅阁(海外) 2019款 1.5T SPORT 美国版

讴歌(进口) 讴歌NSX 2019款 基本型

  此次召回涉及的车型将非常多,包括思域、雅阁、CR-V、飞度、HR-V、奥德赛等本田知名车型,还有讴歌ILX(参数|询价)、MDX、NSX等车型。

汽车之家

『本田召回车型列表』

  第一封召回信件将于2024年2月初发出,并随着新零件的供应,不断发给新的用户,修复将更换整个燃油泵。

汽车之家

『讴歌召回车型列表』

  本田方面表示,每台车更换燃油泵大概需要2-3个小时,但具体时间因车辆而存在不同差异。由于召回车辆的数量太多,本田尚无法预估所有车辆全部召回所需要的时间,因为需要大量的零配件。

  此次召回也成为2023年汽车制造商在美国最大的一次召回,甚至超越了特斯拉200多万辆汽车的召回,当时是因为自动驾驶辅助软件的问题召回。(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涉及雅阁等 本田美国召回260万辆汽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热点事件挖掘
油价变动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