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载全新混动系统 新款雷克萨斯UX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雷克萨斯发布了一组新款UX的官图。该车定位一款紧凑型SUV,搭载了雷克萨斯第五代油电混动系统,由2.0L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由现款的184马力提升至199马力。该车预计于2024年在海外上市,预计也会引入国内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该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外观设计,依旧采用经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大灯组的造型修长而犀利。图中的UX 300h车型搭载了F SPORT运动套件,下包围两侧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导流槽设计,使前脸看起来十分凶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和尾部相较于现款变化也不大,依旧采用18英寸双五辐灰色轮圈,车身侧面造型在SUV中属于比较低趴的运动风格。该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尾部采用了运动化的后包围,并且配备了车尾扰流板。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把,整体造型相较于现款的机械挡把显得更加小巧精致。其他方面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全系将标配12.3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整体搭配充分体现出科技质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雷克萨斯第五代油电混动系统,由2.0L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由现款的184马力提升至19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此外该车将有四驱版和两驱版可选,两驱版搭载前轴电机,四驱版搭载前后轴双电机,0-96km/h加速时间为7.9秒。(文/汽车之家 颜欢)

搭载全新混动系统 新款雷克萨斯UX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行业焦点
产销数据
向编辑颜欢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克萨斯UX 2019款 260h 探·享版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1 37.60 4.40
    测试文章:朝花夕拾 测试2019款雷克萨斯UX 260h
    评测编辑-郑雷:

    雷克萨斯UX是个优缺点分明的产品,它拥有同级别中最为顺畅舒适的驾驶体验,但多媒体系统的操作界面实在有些“复古”。我认为它非常适合资金充裕的女性消费者,好开省油,颜值在线,较长的整车质保时间也更省心。

    评测编辑-:

    它并不是一位适合家用的“选手”,较小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一定会让有家用需求的消费者瞬间“拔草”。不过,我还是非常喜欢UX,它出色的行驶品质令人相当难忘。

    评测编辑-梁奇:

    中国汽车消费还是以空间、性价比为主导,UX这两方面都不占。相比之下,我认为它是感性的,针对的是一部分对品牌和品质更为看重的消费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UX

指导价:26.78-33.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