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比亚迪在匈牙利建设新能源车生产基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3年12月22日,比亚迪宣布将在匈牙利赛格德市建设一个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基地,该基地将分阶段建设,预计为当地创造数千个就业岗位。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新生产基地计划采用全球先进的工艺设备和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流程,打造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基地。该生产基地的建设将积极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推动中匈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创新,并以比亚迪自身全产业链的优势帮助当地构建绿色“生态圈”。

比亚迪 汉 2023款 DM-i 冠军版 121KM 尊享型

  匈牙利位于欧洲大陆心脏地带,是欧洲重要的交通枢纽,且匈牙利汽车工业发展历史悠久,拥有发达的基础设施和成熟的汽车产业基础,为比亚迪在当地建设工厂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从2021年开始至今,比亚迪已经深入59个国家和地区。而11月份,比亚迪的新能源乘用车的出口数量更是达到了30629辆,这个成绩超过当月国产新能源乘用车总量的三分之一。(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比亚迪在匈牙利建设新能源车生产基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