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官宣:中期改款高尔夫2024年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定了,它将会在2024年到来。今天,大众官方放出了中期改款高尔夫(参数|询价)的预告并宣布它将会在2024年的某个时候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在官方视频中,大众回顾了2023年的重磅产品,并提到了全新Tiguan、Passat、ID.7以及新款ID.3。而在结尾,大众托马斯·谢弗宣布明年大众将会有更多新产品,尤其是这位——中期改款高尔夫。从官方公布的预告来看,新车的前脸会更有辨识度,包括贯穿式的行车灯以及可发光的VW LOGO,全新的六边形灯组也十分炫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期改款高尔夫假想图』

  该车的测试车已经被多次曝光过,它依旧会基于MQB Evo平台生产,前包围会使用家族V字样式,车身则不会有太大改变。车内则会带来更多新设计,包括提供全新的15英寸中控大屏,低配版则有可能是12.7英寸,新车还会配备更高级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期改款高尔夫测试车谍照』

  大众依旧处于新能源转型期,第九代高尔夫将会在2028年才会发布,后者将会基于全新的SSP纯电动平台打造。如此一来,意味着中期改款高8至少要在市场上打拼4年。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继续配备带有轻混系统的1.5T发动机,同时,GTI、R等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也将迎来相应的动力优化。而在插混版车型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换装1.5T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