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5年上市 全新本田Passport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本田Passport(参数|询价)假想图。听到这款车大家可能会感到陌生,的确Passport在本田家族的存在感不强,原因是该车在2002年宣布停产,在脱离大众视野16年后的2018年才正式回归。该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其定位高于本田CR-V,预计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此前有消息称,预计新车将于2025年在北美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来看假想图,设计师采用两种风格的前脸造型,一种较为贴近目前本田家族的造型语言,另外一种则偏向硬朗凶悍的越野造型。作为全新一代车型,其前脸造型进行了较大的升级,除大面积的中网造型还能看到现款车型的影子外,其整体的轮廓线条都采用全新的设计。此外,无论是两侧大尺寸的进气口、犀利的灯组还是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都透露出强烈的越野、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整体车侧采用肌肉感极强的凹凸造型,配合金属镀铬饰条的点缀,展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辆A/B/C柱均采用与车窗同色的设计,呈现出悬浮车顶的效果。车尾部分,同样是两种不同风格的造型设计,一种采用分体式的尾灯设计,搭配下方硬朗的包围造型,设计相对保守。另外一种则采用贯穿式的犀利尾灯,尾部更突出,视觉效果更加饱满。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目前还不清楚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对于其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姚宇)

向编辑姚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asspor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