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前哈弗总经理李晓锐被曝加入小米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前哈弗品牌总经理李晓锐已经低调加入小米汽车,成为又一位从传统车企加入小米的高管。李晓锐深耕汽车营销领域多年,加入小米汽车前,任职长城哈弗品牌总经理一职。

汽车之家

  据了解,李晓锐在2020年7月加入长城哈弗,担任品牌总经理三年时间。在此之前,他曾任上汽大众华北区总监一职,负责上汽大众的部分营销工作。今年11月,哈弗发布官方公告,任命赵永坡为哈弗品牌总经理,全面负责哈弗品牌工作,但并未说明李晓锐去向。

汽车之家

  此外,在今年6月,曾有媒体报道前哈弗品牌总经理文飞可能也已加入小米,并被拍到与雷军一起走访蔚来交付中心。不过目前在小米系统中查不到文飞,或许是因为竞业协议限制的原因,这个消息有待官方证实,可能在技术发布会上揭晓答案。

汽车之家

  同时,前吉利研究院院长胡峥楠担任小米汽车高级顾问,其在12月22日社交媒体发文称:“冬至,北方吃饺子,南方吃汤圆。咱就两个一起上,就不猜价格了。”而这个信息被网友进行了有意思的解读,即17个饺子暗示17万元起步?30个汤圆暗示顶配30万元整?(编译/汽车之家 姚宇)

向编辑姚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米SU7

指导价:21.59-29.99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