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4项功能优化 魏牌开启第七次OTA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魏牌宣布将对摩卡(参数|询价)/拿铁/玛奇朵系列车型进行第七次OTA升级。本次OTA升级共涉及ACC制动能量回收、车辆加油自动熄火、闭锁解锁功能和保电策略四个方面的升级优化。本次升级分三批推送,12月27日进行首批推送,之后间隔1至2天进行第二批、第三批推送。

汽车之家

  本次OTA升级完善了ACC制动能量回收功能,单踏板模式下开启ACC功能时,可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此外还升级了车辆加油自动熄火功能,车辆支持在READY状态下开启油箱盖,当油箱盖打开时,发动机立即停止运行,保证加油安全。

汽车之家

  本次OTA升级优化“近车解锁,离车闭锁”功能,并提高了蓝牙钥匙配对成功率。当携带智能钥匙下车给车辆充电,经过后备厢门时,不会触发自动落锁功能。此外保电策略也进行了优化,开启智能混动模式时,90%电量时允许发动机介入,降低纯电放电频率,进一步提升保电能力。

汽车之家

  此外官方公布了本次升级的注意事项和版本要求,详见上图。本次升级分三批推送,12月27日进行首批推送,之后间隔1至2天进行第二批、第三批推送。升级时为减少蓄电池电能损耗,建议升级期间关闭大功率电器设备(如空调、车灯等)。系统升级过程中除机械钥匙上锁、解锁外,其他电子设备将临时禁用,升级完成后将恢复功能使用。(编译/汽车之家 颜欢)

4项功能优化 魏牌开启第七次OTA升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车辆OTA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产业动态
向编辑颜欢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