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这埃尔法有点帅 TOM’S东京改装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著名改装品牌TOM’S公布了其东京改装展的产品阵容,它将推出六款改装车型,其中包含丰田埃尔法(参数|询价)、丰田GR卡罗拉、雷克萨斯IS 500,上述三款改装车的官图也已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改装埃尔法拥有全新的车身包围,比如更加立体的前保险杠,不仅仅更加接地,两侧雾灯区域也更加复杂,在侧面则会有增加镀铬饰条的裙板,预计整车会更加低趴。新车还会配备密辐式轮圈,更有范儿。

汽车之家

  TOM’S打造的GR卡罗拉整车要更有战斗感,简单粗暴的方形进气口底部加入了更宽的扰流板,车头两侧拥有更多的风刃。在侧面和尾部同样增加运动组件,我们还可以在车尾看到大尺寸的固定式扰流板。

汽车之家

  相比上述两款车,雷克萨斯IS 500的改装就没有那么激进了,这款车本身就有运动组件加身,Tom's为它的车身增加了小型的空力组件,后视镜盖为全黑设计,轮圈也采用亮黑风格。

  另外三款车是基于全新一代普锐斯、雷克萨斯LM以及80 SUPRA车型打造的,不过官方没打算展示这三款车具体的改装方案。东京改装展将会在1月12日正式开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这埃尔法有点帅 TOM’S东京改装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行业焦点
智能网联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