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比亚迪宋PLUS车系第80万辆正式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月3日,比亚迪宋PLUS车系第80万辆新车在比亚迪西安工厂正式下线。当前宋PLUS(参数|询价)车系覆插电混动和纯电动产品,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此次下线仪式标志着宋PLUS车系迎来新的里程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乘用车首席运营官何志奇表示:“海洋网是比亚迪销售体系上的一次创新,聚焦年轻化销售体系的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海洋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直言:“截止目前比亚迪海洋网已经突破200万辆大关。2023年12月比亚迪海洋网销售167963辆,2023年度累计销售超138万辆。其中,宋PLUS(DM、EV)12月售出50725辆,全年累计销售427071辆。”

比亚迪 宋PLUS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2020款 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

  2020年9月16日,宋PLUS燃油版正式推出,定位为紧凑型SUV。该车的推出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空间感的需求。

比亚迪 宋PLUS新能源 2021款 DM-i 51KM 尊荣型

『2021款 比亚迪宋PLUS DM-i

  直到2021年3月25日,首次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宋PLUS DM-i进入市场。同年4月8日,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的宋PLUS EV产品也接受市场的检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1年10月,比亚迪宋PLUS车系第十万辆新车正式下线,2023年3月比亚迪宋PLUS达成50万辆,用时不到2年时间。此次,比亚迪宋PLUS车系冲破了第80万辆的关卡。

比亚迪 宋PLUS新能源 2023款 冠军版 EV 520KM 豪华型

『2023款 比亚迪宋PLUS EV冠军版』

  目前宋PLUS在比亚迪海洋网进行售卖,与此同时,比亚迪宋PLUS还推出了冠军版车型。其中宋PLUS DM-i冠军版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8.98万元;宋PLUS EV冠军版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0.98万元。

比亚迪 宋PLUS新能源 2023款 冠军版 DM-i 110KM 旗舰型

『2023款 比亚迪宋PLUS DM-i冠军版』

  冠军版车型换上了全新海洋家族的前脸,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和未来感,同时,新车车头的品牌LOGO也由此前的“宋”更改为“BYD”字样。细节方面,纯电车型主要采用封闭式格栅,而DM-i车型则加入密辐式进气口设计,从而提升发动机舱内的散热。此外,配置也进行了调整和升级,插混版取消了入门的51km版本,新增了更高续航的150km版本;纯电版也增加了605km版本,消费者选择的空间更大了。

  针对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 DM-i分别提供1.5L和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110马力和139马力,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1/100/110km。比亚迪宋PLUS EV的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NEDC续航里程为505km。(文/汽车之家 李娜)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