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螺栓隐患 福特海外召回11万台F-150皮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福特在海外召回112965台F-150(参数|询价)皮卡,原因是后轴轮圈螺栓存断裂风险,可能导致车辆失去动力,或者驻车时未使用制动器而发生侧翻。

福特(进口) 福特F-150 2023款 3.5T 猛禽

  此次受影响的车型包括2021年-2023年款的配备拖车牵引力套件的F-150,美国国家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可能会增加撞车的风险。

福特(进口) 福特F-150 2023款 3.5T 猛禽

  如果用户听到后桥螺栓发出的异响,那么就需要将车辆送至经销商处维修。目前,相关召回信件将在1月底寄出。福特相关发言人表示,公司正在制定一项修复方案,将很快得出结论。

福特(进口) 福特F-150 2023款 3.5T 猛禽傲雪冰晖特别版

  去年福特召回了超过87万辆F-150,原因是电子驻车制动随时可能意外启动,可能导致车辆在行驶中失控,发生车祸。(消息来源:CNN;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螺栓隐患 福特海外召回11万台F-150皮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配置/售价调整
摩托车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F-150

指导价:72.08-73.0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