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劳斯莱斯:2023年创纪录销售6032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劳斯莱斯汽车官方发布了2023年销量成绩,这一年劳斯莱斯达成品牌史上的年度销量纪录——6032辆。其中北美和中国依旧主导着该品牌的销量。

汽车之家

  美国是劳斯莱斯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大中华区则是该品牌第二大市场,欧洲在今年创下销售记录,而英国是其在欧洲最大的单一市场。今年劳斯莱斯亚太地区取得创纪录的年度销售额,主要得益于韩国市场的强劲表现。

劳斯莱斯 库里南 2024款 四座版

劳斯莱斯 古思特 2024款 6.7T 长轴距版

劳斯莱斯 幻影 2023款 Bespoke定制版

劳斯莱斯 闪灵 2024款 标准型

  车型方面,库里南(参数|询价)是目前劳斯莱斯最受欢迎的车型,其次是古思特,幻影依旧作为旗舰车型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劳斯劳斯首款纯电动汽车闪灵在2023年夏末开始生产,并于秋季开启交付。劳斯莱斯官方已经宣布,在2030年底只会生产纯电动汽车。

  劳斯莱斯的定制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了表达个性的机会,在2023年,劳斯莱斯全球第二家专属高级定制中心在上海正式开业,在2024年劳斯莱斯在全球范围内还会新增两个专属高级定制中心,让高端消费者在当地就能享受面对面的私人订制服务。(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劳斯莱斯:2023年创纪录销售6032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