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荣威“D家族”第三款车 D5X于今日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荣威D5X(参数|询价)作为“D家族”第三款即将发布的车型,也是首款搭载荣威DMH超级混动系统的SUV车型。亮点之一,就是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35km,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1300km。另外,因为其SUV的身份,SUV车型将以“X”作为后缀,“X”意为“Explorer探索”。

上汽集团 荣威D5X 2023款 基本型

  D5X的外观可说荣威新能源未来设计的核心理念。其大灯造型又细又长,并由中央窄条幅式灯带相贯穿。乍一看前脸好像是用封闭式设计,但事实上前杠上还是有进气通道。车身侧方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并且配置19英寸双色轮圈,可选配20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前后微微隆起的轮眉,让车辆看起来更有力量感。尾部方面,采用贯穿式尾灯组,与车头形成造型形成呼应,而且质感非常不错。目前外观共有四种颜色能选择,分别是珠光白、丝绒银、神秘灰和珠光黑。

上汽集团 荣威D5X 2023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从之前的谍照看来,中控台使用了一块超大的双联屏,据悉上市车型的双联屏尺寸高达24.6英寸。中控台整体造型让人想到荣威RX5,相信质感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驾驶座和副驾驶座巧妙地用设计分开,让驾驶者有种“专属于我”的感觉,带点运动感。

汽车之家

  荣威D5X的长宽高为4700×1890×1664mm,轴距为2765mm。动力方面,荣威D5X DMH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混动专用发动机,并搭载高效双电机混联驱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3千瓦。本车的0-100km/h加速为6.9秒,虽然和那些动辄4、5秒的电动车相比,没有那么耀眼,但是这个数据在城市中绝对够用。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27升,馈电油耗5.25升。对于这样的表现,你期待吗?(文/汽车之家 张立祥)

荣威“D家族”第三款车 D5X于今日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车闻轶事
企业/品牌事件
向编辑张立祥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D5X DMH 2024款 135畅行版

预售价:11.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150马力...
变速箱:2挡D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