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汽车行业每日热点:Model 3/Y售价下调 全新哈弗H9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  CES2024揭秘:老牌车企如何搭AI快车迎战科技浪潮?

●  探秘车市收官战:小米SU7领跑新能源风潮

●  突破万亿!电动车与锂电池出口创新高

●  保时捷中国新车交付破7.9万,电气化战略加速推进

●  奥迪2023年中国销量飙升 探秘背后增长密码

●  奔驰新能源销量翻番,15款新车将亮相

●  探秘底特律:2025北美车展回归一月份热潮

●  蔚来强制执行申请,上海云梯传谣案迎新进展

●  探秘华为超充站:哈尔滨600kW全液冷技术亮相

●  特斯拉Model 3/Y降价了,细节惊喜等你发现!

●  全新哈弗H9官图曝光 揭秘硬派越野新风范

●  五菱缤果Plus官图亮相 预计年内引领潮流风尚

●  疑似全新别克GL8谍照流出,未来旗舰之兆?点击探秘!

●  探秘雷克萨斯LBX Morizo RR,性能与风采的极致融合

●  全新GR YARiS升级登场 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引领风潮

●  探索意式奢华新高度,玛莎拉蒂GranTurismo(参数|询价)价格风云变幻

【行业风向】

CES2024揭秘:老牌车企如何搭AI快车迎战科技浪潮?

汽车之家

CES2024突显AI为主导,引领汽车行业转型。高通通过骁龙数字底盘概念车演示AI在车内的多种应用,如简化用户指南和温控。大众、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展示集成AI的智能座舱系统,大众将在2024年第二季度在欧洲推出集成ChatGPT的车型。毫末智行与极氪科技展示了AI在自动驾驶的应用。老牌车企如本田、起亚和现代汽车也推出新概念车和转型计划,应对AI和电动化的挑战。

探秘车市收官战:小米SU7领跑新能源风潮

汽车之家

12月中国汽车市场实现完美收官,新能源车型尤其受关注。比亚迪12月新能源车销量达34万辆,全年超300万辆。小米SU7作为亮点车型,凭借黑科技和高性能吸引消费者,预示未来市场竞争力。问界M9、岚图梦想家等新车型也因外观、动力和科技配置受瞩目。特斯拉Model Y因价格上调引发讨论,而智界S7、比亚迪宋L和五菱星光等新车表现出新能源市场的活力和发展潮流。

突破万亿!电动车与锂电池出口创新高

汽车之家

2023年,中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达41.76万亿元,略有增长,其中出口额为23.77万亿元,同比增长0.6%。特别是,电动载人汽车、锂离子蓄电池和太阳能电池等新能源产品出口额首次超过1万亿元,同比增长29.9%。此外,中国对"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贸易增长2.8%,占总贸易的46.6%。民营企业在外贸中的占比达到53.5%,增长6.3%。跨境电商进出口额也实现了15.6%的增长。

保时捷中国新车交付破7.9万,电气化战略加速推进

汽车之家

2023年,保时捷在中国市场交付了79283台新车,电气化车型占16%。其中,纯电动跑车Taycan交付量同比增长41%,而标杆车型911销量同比增长36%。公司加速电气化转型,目前中国有27款纯电和插电混动车型。同时,保时捷扩展了充电网络,在国内90余个城市设有338座充电桩,并与500000座第三方充电桩合作。今年,保时捷将推出超过以往任何一年的新产品。

奥迪2023年中国销量飙升 探秘背后增长密码

汽车之家

2023年,奥迪在全球销量达到190万辆,同比增长超17%,其中中国市场交付72.9万辆,同比增长13.5%。纯电动车销量达17.8万辆,同比增长51%。奥迪A6L和Q5L刷新销量纪录,而奥迪e-tron系列在华交付量稳步增长。2024年第一季度将亮相奥迪Q6(全景看车) e-tron,并计划推出更多新车型,包括电动车。奥迪还将深化中国本土化战略,拓展电动出行发展。

奔驰新能源销量翻番,15款新车将亮相

汽车之家

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交付了约76.5万辆新车,销量与前一年持平。品牌将发布15款全新或新一代车型,包括纯电动G级和迈巴赫EQS SUV。奔驰新能源车型表现亮眼,纯电动车年度交付翻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豪华汽车市场中领先。此外,奔驰将升级零售网络,推进“绿色零售”项目,以及在2024年发布“超级APP”,并加强在华研发力量。

探秘底特律:2025北美车展回归一月份热潮

汽车之家

北美车展将于2025年1月回归传统时间举办,具体日期为1月10日至20日。经过与合作伙伴讨论,官方决定把展会从先前的9月份改回1月,以恢复品牌参展热情并展示底特律的城市及工业魅力。此举旨在适应全球汽车行业的变化,并激发公众对汽车的兴趣。

蔚来强制执行申请,上海云梯传谣案迎新进展

汽车之家

蔚来汽车因上海云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未遵守法院要求道歉的判决,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此前,上海云梯通过旗下账号“车事纪”散布关于合肥某汽车工厂发生爆炸的虚假信息。蔚来提起诉讼并胜诉,法院判决上海云梯须道歉,但未遵循。上海云梯反诉蔚来诋毁商誉,但被驳回。蔚来将持续更新案件进展。

【出行动态】

探秘华为超充站:哈尔滨600kW全液冷技术亮相

汽车之家

华为600kW全液冷超充站在哈尔滨投入使用,具备12把充电枪,包括2把600kW和10把250kW枪,能为12辆新能源汽车提供快速充电。该超充站支持200-1000V的电压范围,适用于多种车型。华为的全液冷解决方案在极寒环境下能够有效保温和散热,保证充电性能,目前已在多个寒冷地区和城市运营。

【产品资讯】

特斯拉Model 3/Y降价了,细节惊喜等你发现!

汽车之家

特斯拉中国宣布Model 3焕新版售价下调至24.59万元,Model Y售价下调至25.89万元。Model 3尺寸为4720/1848/1442mm,轴距2875mm,后驱版峰值功率194kW、扭矩340N?m,续航606公里;四驱版功率331kW、扭矩559N?m,续航713公里。Model Y提供三种动力配置,功率分别为299、450、486马力,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54km、688km、615km。

全新哈弗H9官图曝光 揭秘硬派越野新风范

汽车之家

全新哈弗H9官图发布,展示其最新家族化设计和硬派越野造型。新车延续非承载式车身,外观方正复古,配备圆形大灯和护板,增强越野能力。车身侧面呈现出强烈的力量感,尾部有外挂备胎和侧开式后备厢门。动力上保留2.0T+8AT系统,并新增2.4T+9AT柴油动力组合及拖挂资质,售价预计不变。

五菱缤果Plus官图亮相 预计年内引领潮流风尚

汽车之家

五菱官方发布了缤果Plus的官图,并宣布该车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新款缤果Plus采用全新设计,拥有圆润的线条、封闭式前格栅以及时尚的线型LED日行灯。特色的悬浮式车顶和五辐式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时尚感。车身尺寸为4090/1720/1575mm,轴距2610mm。动力系统配备75kW驱动电机和50.6KWh电池包,但续航尚未公布。现款缤果售价区间为5.98-8.88万元。

疑似全新别克GL8谍照流出,未来旗舰之兆?点击探秘!

汽车之家

日前曝光了疑似全新别克GL8的谍照。作为上汽通用重要车型,新GL8将采用与别克世纪相似的设计语言,预计将引入电动版本,以符合未来电气化趋势。新车预计将保留双联屏设计,并可能调整中控台布局及更新方向盘设计。具体动力信息暂未透露,但通用汽车计划至2025年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15款电动车。

探秘雷克萨斯LBX Morizo RR,性能与风采的极致融合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LBX Morizo RR概念车预计将在2024东京改装展亮相。该车以性能为导向,与GR YARiS共享1.6T三缸涡轮增压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24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外观呈现全黑磨砂设计,搭配黄色亮色点缀,19英寸铝轮圈,轮眉加宽20mm,悬架降低10mm。内饰配备运动座椅和黄色安全带,以运动气质为特点。

全新GR YARiS升级登场 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引领风潮

汽车之家

新款GR YARiS官图发布,主要升级包括性能提升、外观和内饰调整,并新增8速自动变速箱选项。该车外观配备更大进气格栅和升级空气动力学设计,内饰中控屏尺寸增大,且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6T三缸发动机功率提升至304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新变速箱经赛道调校,换挡更快,悬架系统也得到提升。

探索意式奢华新高度,玛莎拉蒂GranTurismo价格风云变幻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官方宣布自2024年1月11日起,GranTurismo Modena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调整为146.00万元。这次价格调整反映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和新一代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GranTurismo Modena曾在2023上海车展上市,提供了包括Modena和Trofeo两种配置,原价分别为188.80万元和229.8万元。该车配备“Nettuno海神”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90马力至550马力。

向编辑之家资讯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