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网传理想开启大促销 全系降价逾3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月12日,据网友爆料,理想L7(参数|询价)/L8/L9全系推出年初优惠活动。据悉,此次根据不同车型版本降价范围在3.5万-3.8万元,另外,针对上海地区还有1万元沪牌补贴,该优惠截止到1月末。此前,理想官方便表示在2024年,即将对理想L系列进行配置的更新,2024款将在3月发布并开启交付,另外,理想MEGA也将于2024年3月1日发布。

汽车之家

理想汽车 理想L7 2023款 Air

『理想L7』

理想汽车 理想L8 2023款 Air

『理想L8』

  另外有消息表示,理想L7和L8的Max车型还免费赠送21英寸轮圈,如果不配置该轮圈,可以再降5000元。理想L9则全系赠送电动踏板,如果不配置,也可以再降5000元。如消息属实,理想L系列售价将首次进入30万以内。

理想汽车 理想L9 2023款 Pro

『理想L9』

  理想汽车2023年全年共交付376030辆,同比增长182.2%。截至2023年12月31日,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超过六十万辆,是交付量最高的中国新势力车企。(消息来源:网络;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网传理想开启大促销 全系降价逾3万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配置/售价调整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行业报告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