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上海首批 智己汽车城市NOA 1月23日推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月23日,智己汽车将正式推送城市NOA功能,上海地区主城区将率先开放。

智己汽车 智己LS7 2023款 100kWh Pro四驱版

  官方表示,在功能可支持的城区主干道路内,城市NOA功能激活后,车辆在城市复杂路况中可以实现按导航路径,自动跟车、智能变换车道、无保护路口转弯和直行、障碍物绕行避让等功能,基本实现了从A到B的全过程智能导航辅助驾驶。

智己汽车 智己LS6 2023款 Max 超长续航版

  按计划,在智己城市NOA开启推送之后:一季度,将开启城市通勤模式先行版的全国范围公测;6月,将推出无图城市NOA,加速开城;年内,将实现通勤模式百城开放;年内,一键AI代驾2.0、记忆泊车、立体停车库泊车等高阶智驾功能也将陆续落地。 

  同时,智己汽车L3级别自动驾驶研发也已进入新阶段。2023年12月,智己汽车搭载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的车辆,在上海市正式获得高快速路自动驾驶测试牌照。智己汽车正在申报工信部L3公告准入试点,并有望成为首批进入L3级自动驾驶准入试点的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上海首批 智己汽车城市NOA 1月23日推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海外谍照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