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跨界风格 吉祥汽车首款车设计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吉祥汽车主理人张广浩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组吉祥汽车首款车的设计草图。张广浩还透露吉祥汽车正在研究通过AI改变未来的出行方式,新车将会是业内首个搭载智慧出行服务生态的智能终端。此前吉祥汽车曾透露,其第一款车定价预计在20万元以内,将在2024年第二季度亮相。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从草图来看,吉祥汽车的第一款车或将是一款跨界车型,官方称之为onebox造型,也就是单厢造型。车头搭载了造型犀利的LED灯带,下方是梯形的进气口,整个车头的设计充满了未来感。车身侧面来看,该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喷气客机,采用了十分流畅的大溜背造型,车侧线条看起来充满张力,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车尾来看,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之上则是小鸭尾扰流板,车尾配备了大尺寸的扩散器,整车看起来十分低趴,充满了运动感。而淡紫色背景的这张草图则描绘了该车更早期的设计思路,整体的线条丝滑流畅,造型类似一个鼠标,能够带来极低的风阻系数。

汽车之家

  张广浩表示,看完今年CES后最大的期待还是AI如何对于未来出行方式的改变,这恰恰也是吉祥汽车正在做的事情,突出单项指标的比拼将不再是重点,而人工智能加持下的产品生态将成为未来的主流。骁龙数字底盘概念车的展出,生成式AI的汽车智驾方案已经为汽车领域推开了新时代的大门。2024年,或将是汽车行业的AI元年。

汽车之家

  张广浩还表示,单纯的参数军备竞赛模式可能不再适用如今的造车环境,造车1.0拼的是续航,造车2.0拼的是智能体验,造车3.0将打通出行领域涉及到的所有生态,谁覆盖的生态多,谁能用好大模型,谁就更有机会。吉祥汽车作为智能出行科技品牌,其首款车型车将会是业内首个搭载智慧出行服务生态的智能终端。(编译/汽车之家 颜欢)

向编辑颜欢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