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24年秋发布 全新英菲尼迪QX80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80(参数|询价)谍照,其整体采用更加方正饱满的设计语言。新车将搭载全新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取代5.6L V8发动机,预计将于2024年下半年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进口) QX Monograph 2024款 Concept

英菲尼迪QX Monograph概念车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大气饱满的造型设计,硕大的中网造型一定程度上延续概念车的样式。细节部分,能够看到新车将采用分体式大灯组,上方为狭长的日行灯,下方的大灯与通风孔相连。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进口) QX Monograph 2024款 Concept

英菲尼迪QX Monograph概念车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整体采用方正平直的造型设计,力量感十足的腰线贯穿始终,配合前后翼子板的隆起造型,展现出不错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隐藏式门把手,C柱之后车身线条收窄,相比于现款或更偏向于时尚。车尾部分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大量横向线条的加持让它拥有更宽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将会配备扰流板。

  动力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80预计将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取代5.6L V8发动机,其可输出最大功率或超450马力。(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姚宇)

或2024年秋发布 全新英菲尼迪QX80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电动车车闻
向编辑姚宇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