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前脸造型升级 2025款本田思域混动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2025款本田思域混动版官图发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处做出小调整,预计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此外,本田官方还发布了2024年的其他产品计划,包括讴歌RDX(参数|询价)和MDX的新款车型,以及将要推出的全新车型等。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新款思域前脸造型更加立体,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加大,两侧进气口的位置变得更低,突显整车的运动感。车身侧面,整体线条非常流畅,后视镜和车窗位置的金属饰条都采用黑化的设计,起到不错的点缀作用。车尾部分,依旧是标志性的本田家族化设计,熏黑式的尾灯组造型,内部光源为“L”样式,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仍将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其将提供2.0L e:HEV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20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姚宇)

前脸造型升级 2025款本田思域混动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向编辑姚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