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上海首家 实探小米汽车自营交付中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小米汽车越来越近了。1月19日,汽车之家编辑实探位于上海松江区九干路168号的小米汽车上海交付中心。从这家店的布局来看,未来将承担小米汽车在上海地区的新车销售和交付工作,同时包含机修、钣金、喷漆等维修、售后服务。

汽车之家

『小米汽车上海首家自营交付中心』

汽车之家

『展厅内部已贴上小米SU7(参数|询价)的海报图』

汽车之家

『展厅后方有维修中心』

汽车之家

『维修中心』

   当看到整个小米汽车交付中心时,会被它宽敞而明亮的氛围所吸引,整体占地面积也不小。此前有消息称,小米汽车自2023年7月就开始交付中心筛选工作,建议的场地条件为达到3000平方米以上,要求候选场地至少有120个车位,临街面宽不低于26米,展厅高度不低于6米,并具备二类及以上维修资质。

  要支撑那么大的面积,也难怪小米交付中心会选择在上海偏远区域,而非繁华地区的购物中心。目测装修进度已经接近尾声,预估年后开始投入运行,整个园区内,目前也有一些其他新能源品牌入驻。

汽车之家

  在渠道形态和布局规划上,小米汽车曾宣布将采用“1+N”模式,优先覆盖国内头部市场,分批次布局全国。“1”代表小米汽车自建自营的的交付中心,除了承担交付功能的同时,还提供销售、售后服务等服务。

  “N”代表更多的代理销售、用户服务触点,包含汽车销服一体店、科技生态融合店。在主流汽车商圈,小米与百强汽车经销商集团或区域强商合作,建设汽车销服一体店,经营“代理销售+授权服务”。2024年1月2日,小米汽车正式签约了首批14家经销商,标志着其销售和服务模式从规划阶段转向实质性落地。

小米汽车 小米SU7 2023款 800km 四驱Max版

『小米SU7』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同时,不同于其他车企,群众基础深厚的小米截至2023年已经有数量超过1万家的小米之家,这一优势使小米汽车不必大量重新拓店,只要分批在小米之家引入车业务,丰富品类,打造小米科技生态融合店,而这一模式正与华为类似。关于小米汽车首款车型的相关阅读,可以点击图文《小米SU7首发!雷军要给车圈点颜色看看》查看。(文/汽车之家 彭斐)

上海首家 实探小米汽车自营交付中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行业视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热点事件挖掘
向编辑彭斐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行业视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米SU7

指导价:21.59-29.99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