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用户侵犯长城名誉权 法院:道歉+赔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坦克品牌官方宣布,近日收到了关于用户李某侵犯长城汽车公司名誉权一案的终审判决,判决结果如下:一、被告李某分别在抖音平台及快手平台上连续十五日刊登向原告赔礼道歉的声明。二、被告李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七日内赔偿原告15万元。

汽车之家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起事件。坦克500(参数|询价)用户李某因使用非原厂劣质空气滤芯造成发动机进沙严重损坏,于2023年3月初进站维修,服务站经检查发现,李某车辆使用的滤芯无塑料支撑骨架,无纺布粗滤,滤芯整体无挺性、制造工艺粗糙,导致滤纸破损后旁通沙子直接通过空滤进入发动机,致使发动机损坏。

长城汽车 坦克500 2023款 3.0T 运动版 造境型 7座

  此类问题不属于三包维修范围,用户需自费维修。李某因不满自费维修,到4S店堵门蛮横要求低价维修。因未达成一致,李某到4S店及长城汽车正门拖车张挂与事实不符的条幅,并拍摄抖音、快手视频散布至网络。考虑到发动机维修成本较高,同年4月,4S店向我司申请了善意维修优惠,并得到长城公司确认。但在后续沟通中,李某不满优惠维修协议签署方案,又继续开启“恶意维权”行动,在网络发布其拍摄的堵门拉条幅视频,辱骂长城汽车公司。我司针对李某上述行为,诉至法院。

长城汽车 坦克500 2023款 3.0T 运动版 造境型 7座

  法院审理认为:李某,侵犯长城汽车公司名誉权,诋毁长城汽车公司的商业信誉和商品声誉具有侵权的主观故意。其行为造成长城汽车公司社会评价的降低,应承担停止侵权、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赔偿损失的责任。最终判决如下:一、被告李某分别在抖音平台及快手平台上连续十五日刊登向原告赔礼道歉的声明。二、被告李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七日内赔偿原告15万元。(编译/汽车之家 颜欢)

用户侵犯长城名誉权 法院:道歉+赔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产品解读
向编辑颜欢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坦克500

指导价:33.50-39.5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