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就快发布了?全新别克昂科雷预告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别克昂科雷(参数|询价)的预告图以及设计图,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新车离正式发布的日子已经不远了,不过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发布日期。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内外将迎来全面升级,产品力将会变得更加硬核。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雷预告图』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雷设计图』

汽车之家

新款别克昂科威Plus官图

  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个前脸似乎呈现出X形布局,灯带造型十分犀利,前格栅两侧预计还将集成类似Y字形的银色饰条。全新一代昂科雷的整体前脸设计预计与此前发布官图的新款别克昂科威Plus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但作为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全新昂科雷在设计层面预计会更注重豪华氛围的营造。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雷设计图』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雷测试谍照』

  车侧部分,新车相对平直的车顶设计,为第三排乘客创造更充裕的头部空间。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它的具体车身尺寸,不过从此前测试车的身材来看,它要比上一代车型更加魁梧一些。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有望配备2.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千瓦,峰值扭矩为442牛·米。(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就快发布了?全新别克昂科雷预告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零部件
企业动向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昂科雷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