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飞凡智驾团队被裁?内部转岗或“N+1”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上汽研发总院负责飞凡品牌智能驾驶业务开发的团队PP-CEM负责人,即上汽智驾首席产品官Pia Hu已于日前离职,且PP-CEM团队全员面临调整。

汽车之家

  上汽向该团队员工提供了三个方案可供选择:总院内部转岗,内部应聘。其中,高阶智驾团队可转岗至上汽集团旗下零束,低阶智驾团队则转至上汽研发总院智驾部门,岗位、能级平移,合同转移,合司期、工龄平移,总包平移后,按零束薪资结构给,奖金按绩效给。而若不选择内部转岗,1月底签订N+1,附加年终奖,2月底N+1+年终奖,2月份开始会待岗,可继续应聘,只发基本工资。

汽车之家

  据了解,此前PP-CEM团队在首席科学家金杰盂与高阶智驾首席产品官Pia Hu的带领下曾全栈自研了Rising Pilot智驾系统,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基于OrinX行泊一体高阶智驾方案的落地,并已成功上车飞凡R7、F7。且搭载在飞凡R7上的RISING PILOT高阶智驾系统已经跑通了国内和欧洲的法规要求。

飞凡汽车 飞凡F7 2023款 改款 性能Pro版

飞凡汽车 飞凡R7 2024款 进阶版

  但在2023年8月1日,上汽集团首席科学家金杰盂被曝离职,并在8月21日上汽官方证实此事,随后官宣由上汽零束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架构师孟超兼任该职。彼时,便曾透露PP-CEM团队在交由孟超接管后,会在今年1月正式被调整。(消息来源:盖世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姚宇)

飞凡智驾团队被裁?内部转岗或“N+1”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向编辑姚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