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硬派越野 大众Amarok SUV版官方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大众设计公司老板展示了基于Amarok(参数|询价)皮卡打造的SUV假想图,不过,事实上,这并不太符合常理,因为汽车公司通常在设计研发阶段都是严格保密,绝不会对产品信息进行外泄,因此这张假想图中的车可能并不会量产,仅供参考。

汽车之家

『Amarok SUV官方假想图』

  不过,假想图看上去相当炫酷,它似乎比Amarok皮卡帅气的多,基于Amarok底盘,加上越野胎,它将有着更为出色的通过能力,前保险杠换上了放剐蹭的塑料饰板,下面包含金属护板。

大众(进口) Amarok 2023款 V6 Aventura 4MOTION 欧洲版

『Amarok皮卡』

  整个日行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前大灯采用双LED大灯的设计,同时下部的雾灯尺寸也很大。整个中网采用点阵式设计。其发动机盖上有着硬朗的线条,并有着Amarok的标识。

  车身侧面的线条分明,轮圈外扩,整个车身线条硬朗,同时还有脚踏板和尾喉,车顶还加装了行李架和探照灯。

  事实上,车企中与皮卡共平台的SUV不在少数,比如丰田的坦途和红杉就是典型,满足大家不同的需求,这类车型主要针对美国市场,某些时候,皮卡可能比SUV更受到欢迎,但对于家庭成员更多的消费者,SUV确实更加适合。这种基于皮卡打造的SUV车型,将更适合在非铺装道路上行驶,也有着不错的视觉审美。(文/汽车之家 秦超)

硬派越野 大众Amarok SUV版官方假想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新车-汇总
家家头条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marok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