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赤龙”降临 布加迪Chiron特别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又一款布加迪Chiron(参数|询价) Super Sport打造完成,该车是专为庆祝龙年打造而来,配备专属的皇家红色碳纤维外壳,并在车内绣有赤龙字样等等。官方并未透露该车车主身份,不过透露了其将运往新加坡交付给用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新车,其外观最吸引眼球的便是采用了大量的皇家红色碳纤维材质,这让该车在阳光照射下有如一团火焰,充满活力;而在较暗的光线下它则会变成栗色,更显沉稳。此外,新车还采用黑色装饰与之形成撞色,营造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这在黑色轮圈与红色刹车卡钳的搭配中更加明显。值得一提的是,车主还选装了玻璃车顶,这在布加迪Chiron当中也是十分罕见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到车内,该车整体采用白色作为主色调,而车门、中控以及方向盘等处自然不会缺席碳纤维材质的应用。此外,我们可以看到大量红色缝线以及饰条装饰,在座椅侧面则配备中文“赤龙”刺绣,相信这也将会成为车主对它的爱称。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8.0T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6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2.45秒,极速则被电子限速在了440km/h。(文/汽车之家 郭辰)

“赤龙”降临 布加迪Chiron特别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销量榜-政策解读
眼见为实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hir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