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混动系统 布加迪全新车型或年中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外媒报道称,布加迪(参数|询价)全新车型或将在年中正式亮相,该车将会搭载混动系统,据悉它在创新性、技术性甚至是在"意外性"方面都会带来惊喜。

布加迪 威航 2015款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

『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

布加迪 Chiron 2019款 Sport 110 ans Bugatti

『Chiron Sport 110 ans Bugatti』

  新车是布加迪设计总监阿奇姆·安切特(Achim Anscheidt)参与的最后一款车型,他在2023年正式退休。Bugatti-Rimac首席执行官Mate Rimac表示,他对Chiron的后继车型感到惊讶,这款车具有前所未有的功能,以及基于“非常有吸引力的内燃机”的“重度电气化”动力系统。

  布加迪威航(Veyron)总共生产了450辆,而布加迪Chiron生产了500辆,基于这两款车型,还衍生出了各种限量版以及特别车型。即将推出的第三款全新产品将脱离前作,会基于全新底盘打造。据悉,新车已经于2023年11月进行了内部展示。

  虽然这款全新车将会在今年发布,不过它要到2026年才能正式交付。除了技术原因之外,布加迪目前手里还”积压“着不少订单,正在生产Mistral和Bolide车型,它们的产量分别为99辆和40辆。(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