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战略加速 广汽埃安泰国工厂正式开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月1日,我们了解到,广汽埃安泰国工厂项目在泰国罗勇府罗勇工业园正式开工。作为广汽埃安首个海外生产基地,泰国工厂项目总投资额达23亿泰铢,设计年产能达5万台,分两期建设,第一期计划于今年7月建成。

汽车之家

  埃安泰国工厂以小投入,快产出、滚动发展为建设原则,分两期建成。计划首款投产车型为目前在泰热销的AION Y(参数|询价) Plus右舵版,未来泰国工厂将承担更多本地化车型导入的重任。

汽车之家

  当下,广汽埃安正加速推进全球化战略。泰国作为全球化战略的首站和核心市场,广汽埃安将深耕泰国,持续辐射东盟市场,逐步实现本地化的生产、销售和服务。埃安泰国公司将高质量完成泰国工厂建设与本地化运营任务,以此为契机打造专业的国际化人才队伍,夯实海外市场产供销体系,助力海外品牌影响力与国际化提升,为广汽埃安2025年实现百万辆产销目标贡献新的动能。(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战略加速 广汽埃安泰国工厂正式开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ION Y

指导价:9.98-18.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