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年推5款新车 东风风神1月销量17020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东风风神公布1月销量数据,共计销售新车17020台。东风风神方面表示,将在两年内完成5款新能源产品投放,其中包含已经完成申报的东风风神皓瀚PHEV,其将在一季度完成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前,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皓瀚PHEV已经完成工信部申报。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造型简洁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线条简约大气,采用轿跑SUV风格设计。前脸的装饰灯和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动感的贯穿式腰线,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70mm/宽1900mm/高1625mm,轴距277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同样简洁,带动态转向指示的贯穿式律动尾灯与前脸设计相呼应,不仅拉宽了尾部的整体视觉感受,还抬高了车尾的视觉中心,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气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信息,不同车型在天窗、车顶行李架、双色车身等配置上有所差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DFMC15TE3的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113千瓦),配备的磷酸铁锂电池来自中创新航。(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2年推5款新车 东风风神1月销量17020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销量榜-品牌动态
电动车车闻
AH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